□首席記者劉廣超通訊員康飛文圖
  本報漯河訊 昨日下午,在漯河市南環路與五一路交叉口,一輛滿載鋼板的大貨車由於車速過快,在遇到險情緊急剎車時,不慎造成後車廂里的鋼板直接沖向駕駛室,並將駕駛室的上半部削掉。司機的下半身則被重重埋壓在百噸重的鋼板下,生命危在旦夕!經過30多分鐘的緊急營救,救援人員成功將傷員救出,後送往醫院急救脫離生命危險。
  “出車禍了,司機被鋼板砸傷並埋壓到底下了!”昨日下午1時17分,漯河市119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後,迅速調該市源匯區消防特勤中隊出警救援。
  事發現場非常慘烈,後車廂內的幾塊1米多寬、長達十數米的鋼板,前移近10米後直接將貨車駕駛室削成兩半;一名男性駕駛員被變形車體卡住,下半身則被埋壓在鋼板下,腰部以上都頭朝下懸在鋼板下的半空中;駕駛員滿頭是血生命垂危,情況非常危險。
  經過30多分鐘的奮戰,在破拆掉阻礙救援的大量鐵皮和貨車物件後,當日下午2時左右受傷司機被成功救出,並被迅速送往醫院急救。昨晚7時大河報記者發稿時從漯河市某醫院獲悉,該遇險司機目前正在搶救治療中,但已脫離生命危險。  (原標題:剎車太急,十數米長鋼板頂穿駕駛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