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曹斯 通訊員/王德強)14日晚,由中國僑聯、廣東僑聯舉辦的中國僑聯海外顧問、海外委員參訪團歡迎晚宴在廣州舉行。中國僑聯主席林軍,省委常委、統戰部長林雄出席晚宴並致辭。
  林軍向參訪團介紹了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有關情況,通報了中國僑聯2014年主要工作及2015年工作設想。他表示,中國僑聯作為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自己的組織,將一如既往地以為僑服務為己任,充分發揮海外顧問、海外委員的作用,廣泛團結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努力為全面深化改革、推進依法治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共同奮鬥。
  林雄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參訪團一行訪粵表示歡迎,對中國僑聯海外顧問、海外委員長期以來對廣東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幫助和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海外僑胞是廣東與世界各地聯繫的重要橋梁和紐帶,是在海外傳播廣東聲音、中國聲音的文化使者,廣東“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目標的實現,需要海外僑胞的積极參与和熱情支持。廣東始終以凝聚僑心、匯聚僑智、發揮僑力、維護僑益作為各項僑務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為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來粵發展提供便捷優質的服務。
  中國僑聯副主席喬衛,中國僑聯副主席、廣東省僑聯主席王榮寶,廣東省僑聯副主席程學源、李豐、戴文威等出席晚宴。
  據悉,此次中國僑聯海外顧問、委員參訪團共有210名成員,分別來自泰國、美國、法國、巴西、澳大利亞、南非等56個國家,均是當地的主要僑領,參訪團於13日至14日先後到中山、江門、廣州等地參觀訪問。  (原標題:歡迎歸僑僑眷海外僑胞多來粵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