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 什麼是憂鬱症?憂鬱症,也被稱為「心的感冒」,是常見的疾病。但往往因為自己忽略或一般人錯與「精神病」相提並論而不敢承認,錯失及早治癒的良機。 憂鬱症不是個性抑鬱澎湖魚、內向寡歡者的專利。情緒起伏極大,也是致病的根源。平日工作狂熱,深獲人緣的人,同樣有得病的可能。因為長期送往迎來,過於配合周遭氣氛,在不知不覺中就逐漸失去了自我。現代,澎湖魚越來越多人被憂鬱症所苦,在治療過程中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的角色,盡力鼓勵及安慰患者,讓患者接受適當的治療與充分休息。在病情穩定之後,仍需繼續做憂鬱症患者的支持者,幫助他找蒸烤箱回自己、面對自己,重新回到社會之中。憂鬱症常用的治療方法包括藥物治療和心理治療,可以單獨或合併運用。憂鬱症是否能痊癒?目前為止還沒有根治的方法,但其實只要患者經常複診以商務中心及遵照醫師指示服藥,便能控制病情,過著正常的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