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殺的星座排名★ 牡羊座:迅雷殺手  殺手指數*****一旦被他看上了他絕對會在24小時之內採取行動,要分手動作也不毽|慢到哪去。★ 金牛座:店辦公室出租店殺手  殺手指數**他絕對是默默的愛著你,把你搞的暈頭轉向之後才知道他有一家妻小在嗷嗷待哺。★ 雙子座:百變殺手  殺手指數****他總是變宜蘭民宿來變去讓你覺得戀情新鮮有趣,等到他變不出來之後就會變心。★ 巨蟹座:LKK殺手  殺手指數**他們那一套淚眼攻勢和大時代的兒女情長恐怕只有上九份民宿個世紀的人才會叫他們殺手。★ 獅子座:好萊塢殺手  殺手指數*****他們電你愛你和甩你的招數都絕對會讓你想到好萊塢的電影,夠炫的了。★ 處女酒店經紀座:懺悔殺手  殺手指數***這個星座要陷任何人於不義都會先懺悔但總還是有人蠢到上當。★ 天秤座:黏巴達殺手  殺手指數****他們不是會跳舞,酒店工作只是很會黏人就算跟你說分手都還會拖上三五年的。★ 天蠍座:電眼殺手  殺手指數*****有很迷林青霞的7年級也有很迷木村拓哉的阿媽,好說好說,酒店打工他們的電眼可以從8歲的電到88歲。★ 射手座:爆走殺手  殺手指數*****一旦他看上你才不管你們兩個都有家室,追人的技巧很粗暴卻很讓人鳥K。★ 酒店兼職魔羯座:冷酷殺手  殺手指數**雖然他們不太容易動心但是卻很無情,愛上這樣的人自己要好自為之。★ 水瓶座:閃電殺手  殺手指數****愛上你和租辦公室離開你都會讓你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完全沒有預兆讓你防不勝防。★ 雙魚座:浪漫殺手  殺手指數*****多情浪漫的魚族纏功一流,浪漫到不食人間煙辦公室出租火讓人無法自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