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000人囉!YA!我的格格終於破1000人酒店兼職囉!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我從五年級就酒店經紀在用我的部落格了﹝我現在才六年級,哇酒店工作!不小心透露年齡了!呵呵﹞為了等這酒店打工1000人,我每天努力發表新素材,就是為酒店兼職了讓大家常來光顧呀!非常感謝那些常來宜蘭民宿的人,我也會支持你們的,一起互相加油商務中心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租房子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