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9月30日電 四川省紀委30日消息:日前,四川省紀委對滎經縣委原書記蔡中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經查,蔡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違規決定購買別墅用於黨政機關辦公。
  蔡中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其中受賄問題已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的有關規定,經四川省紀委常委會議討論並報四川省委批准,決定給予蔡中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
  2013年9月,經四川省委同意,四川省紀委決定對蔡中違紀問題立案調查。四川省紀委還通報,雅安市滎經縣違規購置10套別墅用於政府部門辦公,縣委書記蔡中還涉嫌其它嚴重違紀問題,已被四川省紀委立案調查。原在別墅區辦公的十幾個政府部門在紀委通報後已迅速搬到其他地方辦公。四川省紀委對群眾舉報滎經縣違規購買別墅用於縣級機關辦公的問題進行初步調查。經查,2012年7月,蔡中提議並決定由滎經縣國資公司以每套360萬元的價格購買某房地產公司的10套別墅,經裝修後用於滎經縣13個部門辦公。(完)  (原標題:雅安市滎經縣委原書記蔡中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