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游泳池畔中國隊逆轉奪冠
   鄭州小伙寧澤濤豪取“大四喜”
   本報韓國仁川專電(記者 劉超峰)昨天晚上,亞運會游泳池畔再度毫無爭議成為“中國日”。在“男一號”孫楊輕鬆摘得男子1500米冠軍後。緊張窒息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上演壓軸大戰,由徐嘉餘、李響、李朱濠和寧澤濤組成的中國隊,經過頑強奮戰,最終以3分31秒37豪取冠軍並打破賽會紀錄。尤其是最後一棒的鄭州小伙寧澤濤最為出色,在中國隊前三棒落後的被動局面下奮起反擊,將強大的日本隊超越,成為中國隊奪冠的最大功臣,並奪得本屆亞運會第四枚游泳金牌。
   亞運射擊場再傳佳音
   河南名將常靜團體摘金
   本報韓國仁川專電(記者 劉超峰)昨天上午,在亞運會女子射擊50米步槍三姿項目比賽中,由我省名將常靜與隊友陳東琦和趙慧馨組成的中國隊發揮穩定,決賽中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最終以1737環的優異成績獲得冠軍。這也是河南選手在亞運會上摘得第九金。東道主韓國隊獲得亞軍,哈薩克斯坦隊獲得第三。
  (原標題:亞運游泳池畔中國隊逆轉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