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頂級神經外科專家稱應該禁止青少年頂球,因為這一動作十抗癌食物分危險。
  (圖片來源:外接式硬碟《每日郵報》)
  中國日報網8月11日電(劉宇)據英國《每日郵報》11日報道,英國一名頂級神經外膠原蛋白科專家稱應該禁止青少年頂球,因為這一動作十分危險。
  英國伯明翰大學運動神經學專家邁克爾·格雷表示,大腦對顱骨的衝擊可能會造成損傷。他表示,兒童的頸部肌肉尚未發育完全,難以承受頂球造成的澎湖民宿衝擊。
  一些醫生也對兒童頂球發出警告,因為在對專業球員的大腦檢查後發抗癌食物現,其腦部確實存在明顯的損傷。
  但也有一些調查和動物實驗得出了不同結果。
  格雷告訴媒體:“我並不認為孩子們應該停止運動,他們的肥胖症使得我們有必要鼓勵他們運動。但是我們需要著眼於運動規則和訓練方式的改變。”
  “孩子不應該頂球。我們也不知道孩子到什麼年齡才能承受頂球時造成的頭部移動。我的一些同事認為是14歲,但是我覺得這隻是個人觀點。”他解釋道,“大腦(受到衝擊後)會前後回彈,額外損傷其實是由大腦對顱骨內部的衝擊造成的。”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別再讓孩子頂球!英專家稱損傷大腦太危險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