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軍警民抗擊超強颱風賑災捐款儀式舉行,踴躍向災區人民送溫暖獻愛心。(南海網記者徐開飛攝)
  三沙市委、市政府積極響應海南省委、省政府號召,分別在永興島、三沙市駐海口辦事處等4個會場同步開展“軍警民抗擊超強颱風賑災捐款儀式”,踴躍向災區人民送溫暖獻愛心。(南海網記者徐開飛攝)
  南海網、三沙新聞網永興島7月22日消息(三沙新聞網記者 陳麗娜)超強颱風“威馬遜”重創海南北部災區,颱風過後許多救災物資相繼送入災區。7月22日下午,三沙市委、市政府積極響應海南省委、省政府號召,分別在永興島、三沙市駐海口辦事處等4個會場同步開展“軍警民抗擊超強颱風賑災捐款儀式”,踴躍向災區人民送溫暖獻愛心。
  南海網記者在現場看到,災難無情,人間有愛。三沙市直機關幹部職工、駐島軍警、愛心企業早早來到捐款現場, 100元、200元、500元……一份份飽含對災區人民愛心的捐款源源不斷匯入紅色捐款箱內。廣大機關幹部以實際行動支援文昌、海口等災區人民重建家園,用濃濃真情表達對災區人民的關愛。下一步,三沙市委、市政府親自將善款送到災區。  (原標題:三沙市全體軍警民積極為受災群眾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