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4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有意參選臺北市長的臺大醫師柯文哲昨天(3日)說,根據內部最新民調,他與國民黨對手連勝文的差距小於1.5%,在誤差範圍之內。不過距離投票還有7個月,是一場馬拉松賽跑,現在超前或落後都不用在意,大家拿出政見來比賽。
  針對臺北市長初選,綠營將進行兩階段整合。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最遲在5月14日前,產生一個黨內參選人,再與柯文哲等在野人士整合。因此這一、兩周就要做民調,但民調日期尚待協調。
  呂秀蓮批評,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兩階段整合的決議,是“自毀黨格”,對此,柯文哲無奈地說,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是有制度的政黨,要按照規定辦事,他沒有太多要求,一切配合處理。不管怎樣,會儘力完成,輸贏雖然重要,但過程的合理性、正當性與理想性,更為重要。
  柯文哲指出,一開始他採“零元競選法”,不過4月25日已成立募款賬戶,將來還是要募款,不可能零元打到底,這一兩天內會公開募款賬戶。
  律師顧立雄說,他的選情開低走高,若民進黨一致支持黨內初選參選人,不一定會輸柯文哲。  (原標題:台媒:民進黨內臺北市長初選 最遲本月14日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