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7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印度尼西亞中部哥倫打洛省長拉斯魯16日下令該省所有政府公務員參加集體祈禱會和宗教活動,以杜絕通姦行為。這是哥倫打洛(Gorontalo)省政府為了鼓勵政府官員對婚姻保持忠誠所採取的最新舉措。
  拉斯魯本月初頒佈新規定,要求所有政府雇員集體進行祈禱和參加每周五的半小時宗教聚會,確保男女信徒不會趁機偷情。
  他說:“我已經聽到了很多已婚公務員行為不檢的消息,他們今天結交新男友或女友,過幾天又換一個新的,我絕不允許他們這麼做。”
  他說:“他們的行為破壞了政府形象,他們不能這麼做。”
  拉斯魯並不認為對婚姻的不忠誠是私人問題。去年3月,拉斯魯指示把所有男公務員的薪水支付到他們妻子的銀行賬戶里,藉此阻止這些人包養情婦,還說男人有錢“就會無法控制自己”。
  去年7月,他又下令所有男雇員不能有女秘書,並稱女秘書往往會成為男人的情婦,男人會為她們買“香水和名牌包”作禮物,而忽略自己的妻子。  (原標題:印尼一省長強制公務員參加祈禱 以杜絕偷情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