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紅十字會13日發佈消息稱,19日、20日將在中國沈陽與朝鮮紅十字會再次舉行工作磋商。和本月3日的上次磋商相ssd固態硬碟比較同,兩國外交部門課長級負責人也計划出席,並很有可能另行展開非正式磋商。此次磋商能否促成正式的政府間磋商或將成為焦點。
  與上次Ice-O-Matic製冰機相同,日本外務省派出東北亞課長小野啟一齣席紅十字會磋商。預計朝鮮外務省方面也將派分管日本事務的課長劉成日出席。
  如果兩國課長級官員實現外接式硬碟單獨接觸,日本打算為重啟2012年11月之後陷入中斷的日朝政府間磋商創造有利環境。日方將在磋商中提出朝鮮一直主張“已經解決”的綁架日本人問題,以打探朝方態度。日本還將提及核與導彈問題。在上次紅十字會磋商期間舉行的非正式會談中,日方也向朝方傳達了對綁架問題的關切。
  據悉,19日開始的紅十字會磋商將記憶體討論二戰結束前後混亂期死於朝鮮的日本人的遺骨收集問題。日方將派出日本紅十字會國際部長田阪治出席磋商。除外務省的小野課長外,主管戰歿者遺骨收集事務的厚生勞動省負責人也將在座。朝方將派出朝鮮紅十字會秘書長李虎林和國土環境保護省負責人等出席磋商。  (原標題:朝日紅會將再磋商 能否促成政府間磋商或成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