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設計裝潢北京3月1日電 (記者 應妮)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和故宮博物院1日在京合作首發郵票《浴馬圖》。
  《浴馬圖》原作現藏於故宮博物院,元代畫家趙孟頫所繪。《浴馬圖》特種郵票全套3枚,小型張1枚,全套郵票面值3.90元,小型張面值6元。該套郵票採用連票設計形式,三枚郵票根usb據畫面佈局採用不同的郵票規格。小型張邊飾大膽採用暗綠色,含蓄雅緻的金色細紋,更好地襯托出畫面,整體更顯高雅與精湛。
  故宮博物院是世界文化遺產,是全國文物藏品最豐富的博物館,近年來故宮正在以開放的態度迎入社會各方的力量,秉著互利共贏的原則,與公眾分享故宮的文化底蘊和內涵,更努力地承擔起世界級博物館的社會責任。隨著此次合作的推進,故宮博物院會得到郵政方面為觀眾提供的多方服務。參觀故宮的觀眾不僅可以通過文化產品“把故宮文化帶回家”,更可以通過郵政的服務“把故宮文化郵回家”。(完)  (原標題:《竹北買房子浴馬圖》郵票首發 原作現藏於故宮博物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