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孫穎 實習生/寧雅麗)南科大昨日舉辦校園開放日暨招生咨詢活動,吸引大批學生和家長。記者瞭解到,今年南科大計劃在廣東招收60名學生,面試環節擬推行全英文面試。
  昨日南科大開放了教學樓、實驗室、圖書館、學生宿舍等科研和生活設施。
  據悉,南科大2014年計劃在全國15個省市招生600人,其中在廣東招60人。今年繼續採用“631”錄取模式,考生綜合成績中,高考成績占60%,南科大自主能力測試成績占30%,學生高中學業水平成績占10%。其中,面試環節的分數包含在高中學業成績裡面。
  南科大廣東招生組負責人唐斌介紹,今年招生特別看重面試的“印象分”,力求讓招生老師深入到各地與考生面對面交流。“廣東的招生之前可能只在深圳設考點,今年或到粵西或粵北等增設考點。
  唐斌透露,今年全省獲得“校長實名推薦”的學校有10多所,深圳獲得推薦資格的學校為:深圳實驗學校、深圳中學、深圳外國語學校、深圳高級中學、寶安中學每校有3—4個名額;深大附中有2個名額;紅嶺中學、翠園中學各1個名額。據悉,2014年南科大自主招生報名工作仍在進行,網上報名在2月15日截止。  (原標題:8所中學獲南科大校長實名推薦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