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順公司的包裝米多次發生混米事件。(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12月11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泉順山水米混米事件燃燒,台當局“農委會”今下午將開記者會,宣佈撤銷泉順的糧商登記證。若真撤照將是臺灣60年來首個被撤照的糧商。
  有台媒今年8月踢爆臺灣泉順山水佳長米用越南米冒充臺灣米販賣,被開罰20萬元(新臺幣,下同)後,泉順又在台當局“農委會”擴大檢測時有2件被檢出用越南米混充臺灣米、遭罰40萬元,引發社會各界撻伐,多名“立委”即要求“農委會”撤銷泉順糧商登記證,“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答應2周內釐清泉順違規時間及情形後再決定。本周已達2周期限,“農委會”上午傳出撤照消息,並將於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佈。
  台當局“農委會”說,這是臺灣60年首次撤銷糧商執照,撤的是泉順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執照,泉順在接到撤照通知後,須將通路上所有該公司出產的包裝米下架回收,不能再販賣,但依據臺灣“糧食管理法”規定,泉順可於1年後重新提出申請。(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臺灣泉順混充劣米 或成60年來首個被撤照糧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