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公安廳、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等部門決定,從2013年11月20日在全省組織開展外出務工人員工資支付情況專項檢查。
  據瞭解,本次專項檢查重點是使用外出務工人員的各類用人單位,特別是招用外出務工人員較多的建築施工、加工製造、餐飲服務及其他中小型勞動密集型企業、個體工商戶等。主要檢查用人單位按照工資支付有關規定支付外出務工人員工資情況、遵守最低工資規定情況及依法支付加班工資情況;企業經營者拖欠外出務工人員工資逃匿的情況;用人單位與外出務工人員簽訂勞動合同情況等。
  本次專項檢查要向社會公佈河南省外出務工人員工資支付情況專項檢查舉報投訴電話(0371)69690305,實行24小時值班,對投訴舉報的問題會及時進行調查處理。
  東方今報記者孫川川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拖欠外出務工人員工資 可以撥打(0371)69690305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