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聚頂 人的身體分為下焦、中焦、上焦,如果以道家修練或中醫保濕面膜學的角度來看,三花聚頂就是一個令人很難捉摸的名詞,但是如果面膜換個角度來看就不會那麼難了,下焦主的是肉體的生物能氣場,中術後面膜焦由人的情緒的情緒所左右,上焦則是看你的頭腦是否清明,心靈膠原蛋白是否安定而論。如果對照到七個氣輪則可以看出修行還是離不開一婚禮顧問個人氣足不足、情緒能否平衡、心靈是否安定,如此一氣化三清日婚禮佈置月朗照,就是道藏所說的三花聚頂,所以沒有所謂獨門秘方或不傳會場佈置之祕,生命還是離不開身、心、靈的平衡運作,從古到今、天人共開幕活動此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ttr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